敦謙國際將於和歌山縣設立分公司

智能飯店成功經驗優勢,搶攻海外市場,與日本業者共創雙贏

敦謙國際是第一個將智能飯店引進日本的台灣企業,在前期已經多番考察,審慎評估市場現況,期望以台灣智能飯店的成功經驗,結合當地風情與文化特色,為日本飯店提供新的服務體驗。

2022年據日本旅宿網調查,於旅遊體驗上和歌山縣勇奪第一,在日本觀光旅宿產業有市場成長空間與潛力。因應近期開始的邊境解禁觀光潮,產業復甦持樂觀態度,希望開始佈署,準備迎接日本的國際觀光潮。

 

正式簽署和歌山進出協定調印式
2022年9月1日,由總經理吳秉庭先生代表敦謙國際與和歌山縣政府知事仁坂吉伸先生,共同簽屬『進出協定調印式』,即將於和歌山縣設立敦謙國際智能科技株式會社。會中也邀請到台灣駐大阪辦事處向明德處長與台灣新聞社錢妙玲社主等貴賓共襄盛舉。

 

日本市場的期待與拓點計畫
近年來智能旅館逐漸在日本引起廣泛的討論,敦謙國際立足於台灣成功經驗,嘗試以全新角度與思維來提供旅客更多便利性。因應現今消費者普遍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透過智能設備與系統整合型服務,優化客戶服務體驗,對於後疫情時代的旅宿市場,都具有強大的優勢。

 

影片來源:【日本台灣新聞】20220901敦謙與和歌山簽署合作協定 目標後疫情時代旅遊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