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謙國際與日本WBF集團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圖中由左至右為敦謙國際吳秉庭、戴東杰、日本WBF集團近藤雅之、近藤康生

敦謙國際入資日本最大自由行旅遊平台WBF集團,看好台日旅遊觀光潮,跨國旅遊訂房超便利!

【敦謙國際積極佈署日本,入資WBF集團,雙方正式簽署成為戰略夥伴】

敦謙國際自9月於日本和歌山成立分公司後,宣告積極布局日本市場。11月正式完成入資White Bear Family集團,並取得一席董事席次,雙方成為重要的戰略夥伴。雙方11/8於台灣,敦謙國際旗下雀客藏居 新北三重水漾飯店,隆重舉行簽約記者會,由執行長戴東杰先生代表敦謙國際與近藤雅之先生代表WBF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敦謙國際董事長葉維迪先生,執行長吳秉庭先生,WBF集團董事長近藤康生先生共同見證。

 

【日本旅遊訂房超便利,敦謙啟動對日銷售計劃】

近年來智能旅館逐漸在日本引起廣泛的討論,敦謙國際立足於台灣成功經驗,嘗試以全新角度與思維來提供旅客更多便利性。因應現今消費者普遍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透過智能設備與系統整合型服務,優化客戶服務體驗,對於後疫情時代的旅宿市場,都具有強大的優勢。

 

【敦謙旗下智能旅館再升級,線上消費機器人幫你送到房門】

此次敦謙國際旗下直營智能旅館,首次公開升級型消費智能服務,無論是深夜飲品零食備品等,旅客只要使用LINE下單,旅館內的智能販賣機商品,將自動call智能服務機器人至販賣機取商品,全程運輸行徑路線,中間機器人搭電梯送到房間,全程採物聯網智能串聯,讓旅客不出門就能享受服務! 為因應現行消費市場外送服務需求,旅客經常透過線上訂購美食或物品到飯店,旅館經常有需要協助派送,隨著消費型態的改變,這樣的需求與日俱增。敦謙國際洞悉市場需求趨勢,同時公開發表新型四艙服務機器人,配有四艙門設計,大容量將可以一次運送多達四樣備品等客房服務,機能再升級,無論是安排運送不同物資或是同時有多間客房服務,皆能依照指定需求一次派送服務,應用上更彈性多元。新服務將陸續推動在敦謙旗下直營旅館雀客旅館、雀客藏居、雀客快捷、承攜行旅等,期盼提供給旅客更細緻的智能住宿體驗。

 

影片來源: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