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志偉小姐11/30代表台灣參加盧森堡世界廚藝競賽,成功抱回雙金

敦謙國際力挺台灣選手裴志偉,盧森堡世界暨廚藝競賽首次雙金榮耀鍍身

【盧森堡世界盃,裴志偉首次奪雙金】
盧森堡世界盃傳回好消息,廚藝界A級競賽的「盧森堡世界暨廚藝競賽」因疫情停辦多年,台灣六面金牌得主裴志偉小姐與今年再度參賽,成功為台灣抱回兩面金牌!頒獎時評審還不斷與裴志偉確認是否來自台灣,也是裴志偉首度挑戰雙面金牌,也成為台灣第一位累積獲得八面金牌的選手!
 
【立足台灣,放眼國際】

敦謙國際長期深耕台灣旅宿業智能化發展,並企圖將台灣旅宿智能的硬實力推向國際,有感於國際級的選手與敦謙國際一樣擁有絕佳的技術,在籌備比賽個過程中都相當艱辛,希望能透過企業的力量力挺本年度唯一的台灣選手六面世界廚藝金牌裴志偉小姐,於11/22號前往參加盧森堡世界盃國際廚藝競賽,繼續勇敢追夢,讓世界看見台灣!

 
【敦謙國際與裴志偉擁有一樣的底氣】
敦謙國際執行長戴東杰先生表示:「近期在集團前進國際的版圖中也曾面臨許多情況,包含國際市場情勢、資源整合等,以集團的資源尚且都會面臨無數挑戰,更何況以個人之姿挑戰國際比賽殿堂,相當欣賞裴志偉的永不放棄的勇氣與不斷精進自己的毅力,這一點跟敦謙國際團隊的精神很像」。
 
 
敦謙國際於裴志偉小姐出國備賽前一天,由敦謙國際執行長 戴東杰先生代表授旗
▲敦謙國際於裴志偉小姐出國備賽前一天,舉行授旗儀式,由敦謙國際執行長 戴東杰先生代表授旗
 
【敦謙國際將啟動餐飲烘焙版圖】
敦謙國際先期也積極部署餐飲烘焙團隊做準備,近期也網羅資歷豐富的行政主廚張志賢先生加入團隊,適逢12/1口罩令的解除,整體市場包含住宿與餐飲都將加速復甦,此次與裴志偉的合作,不僅希望作為裴志偉小姐比賽的後盾,更希望未來攜手將裴志偉國際級的視野與手藝,有機會能落實在市場上,包含旗下直營飯店品牌,包含雀客藏居、雀客旅館等飯店內的餐飲等,讓更多台灣民眾能有機會真實的品嚐到國際級烘焙美食!
 
【地表最強美女藝術烘焙大師】
裴志偉摘下世界最高廚藝殿堂的桂冠,6年奪6金,從過去的新聞資料中,光環背後她更常談論的是歷程的艱辛,也曾因為比賽面臨沒有進帳、斷炊只能咬牙苦撐的日子。在2021年受訪時曾表示:「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活下來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這時候會告訴自己,你應該到谷底了,沒有什麼可以輸了,所以你只能勇往直前、無所畏懼,什麼都不要怕,就是走」。
 
 
裴志偉雙金榮耀鍍身與其獲獎作品
▲裴志偉雙金榮耀鍍身與其獲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