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ing cooperation

行銷合作

品牌的結合,是把彼此的力量,匯聚成為巨大影響力。
歡迎各類品牌光臨,與我們一同展現天馬行空的想法,發揮社會影響力,創造不同可能性。

請來信至[email protected]

Taipei

Taichung

Kaohsiung

主題房活動
與創作者合作主題房,大至牆面塗鴉,小至房內備品,都能天馬行空的創作,共同打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房間,讓住客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住宿體驗!

品牌異業活動
與品牌結合提供商品體驗服務,不僅能增加品牌的曝光度,同時也讓住客有實際使用回饋機會,攜手讓品牌持續進步。

展覽活動
非常歡迎各類型的展覽表演,能夠於大廳、走廊或其他意想不到的空間展示,讓藝術能在旅館的每一處發生,在日常中存在。

Marketing cooperation

智能委託管理合作

如果您對於Antcrossing智能委託管理服務有興趣,或有相關合作提案,請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

自動化智能機台

PMS大師旅宿管理系統

雲端夜間櫃台

MEDIA cooperation

媒體合作

在這個資訊豐富的時代,我們積極透過創意表現與社群互動,展現品牌價值與企業理念。歡迎各類型意見領袖與我們合作,分享生活、傳達理念,一起讓世界更美好。

請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

部落客體驗
好的回憶就要與大家分享!我們歡迎各類型部落客前來,透過親身體驗協助即將入住的旅客,提供值得參考的住宿心得。

創作者活動
創作不只是美術館發生的事情,而是生活的必需品。支持創作、擁抱創作,讓意想不到的點子能有被看見的舞台。

貴賓入住接待
擔心重要的藝人、貴賓沒有優質的住宿環境嗎?別擔心!我們有豐富的貴賓接待經驗,能夠精心安排每一個細節。

business cooperation

業務合作

如果您有大量訂房需求、團體旅遊預定等特殊需求,請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