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e easy. Do it intelligently.

輕巧轉型,迎接科技管理的美好

我們以全方位的規劃,建立安全、輕量而有效率的營運模式,解決旅客住宿、旅館管理、旅遊訂房等三大旅行難題。

Taipei

Taichung

Kaohsiung

讓住宿更舒適

自有智能旅館經營

旗下共有 11 個旅館品牌、海內外53 個據點,房間總數超過 4001 間。多元營運規劃有親子主題飯店、渡假飯店、溫泉旅館、商務旅館、設計旅館、智能旅館、國際觀光型旅館、青年旅館等等,依照不同地區、風格,並結合地方特色,提供各地旅客舒適多元的住宿體驗。

dunqian logo

雀客旅館品牌

品牌飯店

旅店系列

Group 6416
Group 6415
Group 6418
Group 6417
讓旅館經營更簡便

智能委託管理服務

《敦謙國際》是少數同時擁有系統研發能力與旅宿管理經驗的團隊,能夠幫助旅宿同業迅速轉型,導入智能化管理系統,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因應不同旅館需求,讓旅館業者不用花費大筆預算,就能轉型成智能旅館,節省經營開銷,邁向科技管理的新時代。

前往 Antcrossing 官網

讓找旅館更精準

OTA 訂房平台

自 2021 年建立的 tourbobo 線上訂房平台,全方位符合現今消費使用習慣,能夠精準匹配地區、喜好、規格等訂房需求。每一位合作夥伴,都可以擁有獨立的後台,自行操作房間數量、價格、簡介與房間介紹等,為自己增加更多曝光機會,建立專屬的品牌形象。

讓旅館服務更完善

集團業務版圖

飯店委託管理
OTA 訂房平台
網站版型服務
飯店會員系統
飯店管理系統
飯店管理系統
市區停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清潔服務
企業禮券服務
餐廳宴席
咖啡麵包坊
Cafe Aroma 馥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