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客藏居台中大墩CHECKinn

敦謙國際承租經營永豐棧酒店 全新團隊再創榮景

永豐棧酒店TEMPUS HOTEL於2023年04月正式由敦謙國際承租經營。台灣大道本館將延續永豐棧酒店營運,大墩館將掛上雀客藏居 台中大墩 CHECKinn SELECT Taichung Dadun。後續飯店部分場域將切入「生活領域」,引進餐飲、休閒、美容等品牌進駐,延伸服務市場,整體運營動能向上提升,有助於增加酒店的吸引力,同時也能以更多元的服務面向與消費者接觸。永豐棧酒店推估平均房價約在4500元,雀客藏居 台中大墩平均房價約在5500元;預估兩館全年平均住房率可以來到6成。
 
 
永豐棧酒店TEMPUS HOTEL成立於1997
▲永豐棧酒店TEMPUS HOTEL成立於1997年,共334間客房,位於台灣大道上的絕佳地點,曾風靡一時
 
 
吸引全球頂尖人士,並成為來台中入住首選,後因疫情影響使原經營團隊面臨困境。在敦謙國際的積極參與,總經理吳秉庭與永豐棧創辦人何豐棧先生也歷經長時間溝通,從中看見敦謙國際對於飯店運營的專業與執行力,讓創辦人點頭放心將永豐棧酒店交給敦謙國際來承租經營。
 
敦謙國際總經理吳秉庭強調,敦謙對於永豐棧酒店過去的成就非常崇敬,後續將帶領公司專業的團隊,結合原永豐棧酒店既有的優勢,以敦謙的智能服務的堅強實力加成,提供給顧客更加優質的住宿體驗。
 
敦謙國際截至今年4月旗下於台灣共有7個旅館品牌、48 間旅館,房間總數超過 3600 間,目前是全台最大連鎖智能飯店集團。持續透過智慧科技力量,致力於開創的智能旅館生態。